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5, 2018的文章

被幹射的快感到底是什麼?很多人推薦我用前列腺按摩棒,那又是什麼?

圖片
我覺得被幹只會痛而已,根本不會爽 每當有客人跟我談起這種事時, 我都要耐心傾聽他的問題點在哪裡。 「請問是對方屌太粗嗎?還是他的動作太粗魯呢?」 亞洲人也有大懶覺 「不,他的大小就一般的12公分,也沒有特別粗,動作也很輕,一直關心我是不是太痛。」 「你的經驗應該不多吧?感覺上也容易緊張,越緊張插入時越痛」 事實上 後庭的快感會被當時的情緒所影響, 尤其容易緊張的人更是如此。 「我建議你應該 要培養自己的情緒,到自己真的想要被幹時,再主動進行插入的動作 。培養自己情緒的步驟首先是自己真的想要做愛,而不是因為對方要求你勉強配合。再來是用擁抱、親吻、口交的方式,完全照你想要的步調走,把你的情慾開關打開,最後 當你看著對方濕亮的陰莖恨不得對方用它大幹你一場時,你就可以主動坐上去了 。」 「痾......」客人面有難色的說「我跟他不是在一起的關係,之前見面時間也不多,所以......」 好吧,原來不是穩交的關係阿~~ 那這樣我就介紹你前列腺按摩棒, 讓你一個人也能感受到後庭的樂趣! Aneros系列是最早做前列腺按摩器的品牌,他有眾多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對於後庭快感還未開發的人我建議選SGX、MGX 這二款G點棒是初學者適用, 差別在 SGX較短適合身高175CM以下 MGX較長適合身高175以上的人使用 想購買嗎? 美國原裝進口 Aneros SGX 男性 G 點魔杖 此商品已斷貨停 美國原裝進口 Aneros MGX 男性 G 點魔杖 此商品已斷貨停 他們使用方式不需要用手持, 是用肛門括約肌收縮的方式做使用  圖解前列腺按摩器的使用原理 括約肌收縮時會自動往內頂,放鬆時會滑出來一點 前列腺的刺激快感被喚醒了, 自然能體會到後庭的樂趣 其他更多G點按摩棒 ←←←  請點擊左方連結 歡迎到門市參觀選購 若有疑問可請門市人員解答喔!! 壞男目前有在 Instergram 和 twitter 開設帳號 I nstergram : bad.tw_1069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search?q=bad_tw&src=typd 可以在這二個平台上追蹤我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