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6, 2018的文章

沒人一起做,又不喜歡動手,最愛腰力幹的感覺,重量級矽膠假屁股讓你打樁機的功力不褪色(有影片)

圖片
對於不常打手槍的人而言,打一管手槍手會很酸阿~ 有些人是很少打手槍的, 要就是直接打炮, 不然就是停機不做了。 對於我來說是很難想像的, 性慾一來就是要打手槍, 雖然用腰力幹真的很爽, 但是 慾火來時要忍著很難忍, 要約炮的時候也不好約, 找管道玩一次可能就要花二千左右 。 有些人會拿手持型的自慰套, 固定在桌上或是椅子上, 這樣幹也可以。 可是因為自慰套質量小, 撞一撞就位移了, 再來還有不容易固定的問題。 我曾經看過有片子是把自慰套用膠帶黏在玻璃桌上, 然後讓男優用幹的方式幹自慰套。 但是現實生活中不可能這樣做, 首先做之前要準備, 做之後要清理膠帶。 再來自己加工的東西通常前面幾次都會失敗, 吸收失敗的經驗後才能做出自己舒服的自製品, 能有那個耐心、毅力、財力(萬一失敗可能會讓自慰套壞掉)的人不多 想購買嗎? 《猛男專屬-John 擬真肉感翹臀屁屁 》緊穴彈膚(送60ml潤滑液)  ←←←  請點擊左方連結 最實在的還是買一顆假屁股才方便好玩啊~ 一顆假屁股買起來比在外面買二次服務還划算, 更何況它不只能用二次, 清潔維護做好用個幾十次都沒問題。 矽膠屁股的另一個好處是它質量大, 當你激情時用力抽插它也不容易位移, 雖然比較大會不好洗, 但是貫通式設計解決了這個難題, 你可以在入口處注水, 讓體液在開口處被沖出。 有人喜歡欣賞自己大龜頭的勇猛,貫通式的直插到底讓龜頭露出 我當一號的經驗不多,之前在做的時候總覺得有些姿勢做起來不順 那 你真的需要一個假屁股讓你練習抽插 , 有些天生的一會奇怪為什麼抽插也要練習。 要知道 現在很多不分 , 或是 有些人之前當零現在遇到他可以當一的人 , 這些人當一號心理就要調適一下, 更枉論姿勢方面施力點都弄錯了, 幹人完全沒功力。 他就是不熟悉, 一開始姿勢沒喬好,動作就很卡 通常這樣的人既使已經跟對方說自己很少當一, 過程會不太順利, 請對方耐心配合, 但是因為自己會有焦慮的情緒, 加上當時配合的零號要是沒有察覺你的情緒, 很容易讓一場性愛草草收場。 所以 要轉職成TOP的人除非天賦夠, 不然還是要從基本功練起, 練功沒有好用道具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