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0, 2018的文章

我用潤滑液幫男友按摩,但是潤滑液最後都會乾掉,有催情按摩油嗎?(有影片,另有按摩師小魏與軍中連長的故事)

圖片
我和男友相處趨於平淡,想到情侶互相按摩可以增進二人關係 可是選錯用到潤滑液, 按到後面潤滑液變乾的感覺真的是在「按磨」了。 第二次試著用嬰兒油, 但是嬰兒油的味道聞久了有點煩躁, 要洗掉也好難洗。 現在我老公對於按摩有點興致缺缺, 這次再沒有適合的潤滑液, 可能他永遠不肯跟我互相按摩了......(哭哭) 當然有按摩專用的潤滑油阿~這油還是客人介紹我們進貨的呢! 當初我們為了按摩油找了很多廠商, 問題是也沒有那麼多時間一瓶一瓶去試, 那時一位按摩師小魏剛好知道這件事, 就介紹我們 「KAMA SUTRA 印度愛經」這個品牌。 說起這個小魏他按摩的功力非常厲害, 據他說他大二時就開始兼職按摩, 畢竟有錢賺又能碰到男體, 後來還故意延畢一年, 只為了和厲害的按摩師學習。 至於小魏多會按摩呢? 之前我肩膀痠痛常常在伸展, 他看到就說「來,坐好,我幫你按幾下讓你輕鬆一點」 然後他就滴了二滴 提振回復 精油, 推了三分鐘就不太痠痛了, 而且精油的香氛讓我那一天非常有精神。 想購買嗎? 印度愛經《涎香按摩春油-提振回復 236 ml》  ←←←  請點擊左方連結 自從那一次被小魏按過後我都會定期去找他按, 第一次進到小魏的工作室有點拘謹, 他半開玩笑地說「之前在你們那邊花好多錢,今天你不交出2億不會放你走的」。 情色按摩師要你交出二億 之後開始按時是不一樣的香氣, 聞起來讓人很放鬆, 他熟練的手法也讓我迅速硬起來了。 「欸,你知道我今天用的是什麼油嗎?」我搖搖頭。 「這罐油的功效是 寧靜舒緩 ,像你第一次來的客人我都用這種油,這樣你才不會因為緊張身體肌肉一直繃著。」 「嗯嗯,真的很舒服。」 「我以前當兵的時候過超爽的,就是靠我按摩的技能喔~」 「真的假的!你是用按磨去跟人換勤務工作喔?」我說完才發覺自己想的有點傻氣。 「最好我那麼LOW啦!」他往我大腿一個地方按下去,我老二瞬間跳了一下 「我先幫嘴巴最大的那個班長按幾下,沒多久連上長官都知道我會按摩了」他現在手移到我的背肌上,輕壓重揉讓我呻吟不斷。 「後來我就幫那些長官按摩,不是我的菜就草草帶過,是我的菜又跟我勤務相關我就大力侍奉阿」這時他把我翻到正面,雖然老二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