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6, 2018的文章

夏天冷氣房濕度很低,潤滑液好快就乾,這時用矽性潤滑液就對了!

圖片
我想找不會一下子就乾掉的潤滑液 夏天大家都在吹冷氣, 冷氣房超乾! 聊天一下子就口渴, 做愛一下子就要補潤滑液。 別說潤滑液,床邊還要擺水補充水分 一直補一直補, 慾火就在一次又一次的補潤滑中消散了。 難道沒有潤滑一次就不用再補的產品嗎? 當然有啊! 而且國外很久之前就在用了, 那就是矽性潤滑液。 大家有發現國外的片子中, 抽插中的屌和穴都沒有水性潤滑液嗎? 而且很少有補潤滑液的畫面, 但是仔細看又有點油油亮亮的感覺, 那是因為他們大部分用矽性潤滑液。 想購買嗎? PJUR矽性潤滑液系列,無色無味、不黏不乾  ←←←  請點擊左方連結 矽性潤滑液用量省、不會乾、可在水中做也不會被水沖掉, 做完後以毛巾或紙巾擦拭即可, 殘留在肌膚上的則當做保養液即可, 後庭中的潤滑液也一樣不需特別清潔, 它會自然代謝掉。 想購買嗎? 美國 GUN OIL 矽樹酯潤滑液,無色無味、不黏不乾   此商品已斷貨停 喜歡無套的人最適合矽性潤滑液, 因為不會乾, 在冷氣房或是浴室裡也能持續潤滑, 最適合持久的人久幹使用。 有些人要射前會先拔出來冷卻要射精的感覺, 順便小聊天愛撫一下, 這時休息完畢就不需再補潤滑液了。 有一好就沒二好, 矽性潤滑液雖然優點不少, 但缺點就是不能和矽膠產品共用。 也就是說 當你要用自慰杯、假屌、前列腺按摩棒等矽膠製品時, 千萬不要用矽性潤滑液 , 而大部分保險套都是乳膠製的, 矽性潤滑液可以和乳膠配合, 但是超薄矽膠保險套則不行。 你看一下保險套盒子的背面就能知道是不是乳膠製, 不是寫乳膠的就是矽膠。 如果是用在矽膠製品上, 反而就不會變滑, 而且你的自慰杯、假屌等等玩具會提早壞掉。 想購買嗎? PJUR矽性潤滑液系列,無色無味、不黏不乾  ←←←  請點擊左方連結 美國 GUN OIL 矽樹酯潤滑液,無色無味、不黏不乾   此商品已斷貨停 歡迎到門市參觀選購 若有疑問可請門市人員解答喔!! 壞男目前有在 Instergram 和 twitter 開設帳號 I nstergram : bad.tw_1069 twit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