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5, 2020的文章

壞男愛教學:真人屌環穿帶教學~圖文同步解說,讓你step by step輕鬆戴上屌環不費力~更有集中托高的效果,看起來更加雄偉!!(男男同志、異男、1號、0號都該會的基本功)

圖片
各位壞男的朋友大家好~~ 今天可是要做一件讓人興奮又害羞的教學呢~ 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之前壞男發表過一篇介紹,內容是各大廠牌的屌環介紹, 點網址可連結到之前的介紹: http://badtw.blogspot.com/2011/07/in.html 不過應該還是有不少人看得霧煞煞的吧?? 今天就是要來教大家如何穿戴 屌環 囉! 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相信在這篇的教學裡,可以讓更多對屌環有興趣的潮男們能有更多的了解~^ ^ 或是對於剛剛接觸屌環的男男們,可以更快速的上手,進階到更高階的屌環。 那就不多說啦~~先來看看今天要教大家穿戴的 屌環 囉~  美國原裝進口Alchemy - Heavy Duty 重金屬屌環 1.75吋 此商品已斷貨停售 一般金屬的 屌環 有接縫,容易對肌膚造成刺激不舒服的感覺, 男版權,翻拷必究 今天使用這個 一體成型 的不鏽鋼無接縫設計的 屌環 ,表面就像是戒指般的光滑, 也更適合長時間的配戴。當然如果要求配戴的效果要比較好的, 首選也還是金屬材質的 屌環 ,質感也是最好的。 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剛剛前面在介紹時已經提到過了,穿戴 屌環 會有集中托高的效果, 所以在這邊我們就要為大家做個穿戴的比較囉~~ 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Before:穿戴屌環前 After:穿戴屌環後 相信大家可以看得出來,還沒有戴上 屌環 的時候看起來還滿普通的, 當然,我們壞男的宗旨就是好還要更好, 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除了有深度的內在,我們還要有足以傲人的自信與外表~~ 接下來只要跟著壞男的步驟一起做,保證Fashion的你可以Hold住全場的焦點跟目光~~ 到了任何場合~你就是King~~ 男版權,翻拷必究 步驟1: 當然是先拿出屌環囉~ 當然要先挑選適合自己的 屌環 尺寸 目前 一般國人適用尺寸是1.75吋 的屌環 步驟2: 戴上前的事先準備 今天示範的壞男為了穿戴方便所以把毛毛剃掉了 如果覺得剃毛很麻煩,或是無法接受剃毛,不過過長的毛可是會影響穿戴上的便利, 這邊有另一個小撇步,那就是 穿戴的同時用點潤滑液,就可以預防夾到毛毛 囉。 步驟3: 先將陰莖穿過屌環 這邊要再提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