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7, 2018的文章

你的心是個無底洞,永遠期待有更大的屌能塞滿它,但是每次插入都叫痛,讓TOP完全不知所措。

圖片
我不喜歡做愛時還要用藥物輔助,但是每次跟大屌做愛都很痛 痾~那你可以不要找大屌阿~ 好啦,我說笑的。 如果你和一般人做愛不會痛, 那表示 你的括約肌開合度就在那裏 , 喜歡大屌充滿你體內, 那就 只能靠鍛鍊用具來擴張括約肌了 。 想當粗大屌的肉便器? 你有那個能耐嗎? 當你喊痛或是要求暫停就不可能有下一次機會了, 如果更沒耐心的TOP可能就直接離開, 或請你離開。 因為他們不缺零號, 而你缺大屌來滿足你。 爆裂狂花拓肛用肛塞,共有三種款式 想購買嗎? 爆裂狂花-後庭開肛利器【三種款式】  ←←←  請點擊左方連結 重點是 粗屌TOP大多很猴急, 沒人在等你拓三指的, 屌硬了就是要插進去 , 你要叫痛搞不好還來個窒息式性愛。   肛塞是幫助你放鬆後庭的好朋友, 它有各種尺寸, 隨著你括約肌放鬆後可以考慮進階款式。 而爆裂狂花更是肛塞中的佼佼者, 閉合放入後庭讓它在體內展開, 訓練過後讓你鬆緊自如, 當對方要衝刺時放鬆, 對方要射精時收緊。 讓你變成蜘蛛精將男人的精液吸得乾乾淨淨! 想購買嗎? 爆裂狂花-後庭開肛利器【三種款式】  ←←←  請點擊左方連結 現在壞男為你準備了三種款式, 除了一般版本, 還有適合沒經驗者的中小舒適版, 另有10段震動功能自嗨愉悅版。 想購買嗎? 爆裂狂花-後庭開肛利器【三種款式】  ←←←  請點擊左方連結 其他肛塞拉珠款式請看這裡 ←←←  請點擊左方連結 歡迎到門市參觀選購 若有疑問可請門市人員解答喔!! 壞男目前有在 Instergram 和 twitter 開設帳號 I nstergram : bad.tw_1069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search?q=bad_tw&src=typd 可以在這二個平台上追蹤我們了 壞男會不定時發表精采互動圖文喔 西門紅樓店 OPEN 週日~週四 11:00~01:00 每週五、六 11:00~02:00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巷3號 (西門紅樓入口第一間) 搭乘捷運到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