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9, 2018的文章

想試試3P,但是多重性伴侶很危險,第三個人不見得我們都喜歡,這時候就要用神奇玩具了(有影片)

圖片
我是不分,之前希望我男友偶而可以幹我,但是他堅持自己是純零...... 腳色問題其實蠻嚴重的, 我相信一定會有人講幹話。 「你是愛他的人還是愛性,你只注意性生活的話還是早早放生對方吧!」 性生活很重要, 但是自己的名譽更重要。 有些腦弟一個不開心就亂講話, 不知道的人聽了把話當真, 還以為你是多糟糕的人。 我們討論過要不要玩3P,但是人選問題又喬不攏 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同, 要二個人都喜歡的實在有點難找, 再來又怕誰會陷下去, 也怕分手不敢發展成開放式關係。 而且就算只有性關係, 多重伴侶本身就很危險, 誰知道第三個人是不是還有跟別人做愛? 就算有戴套子還是有可能感染其他疾病, 很多皮膚病就是接觸感染的。 所以說想維持二人關係, 又要避免風險, 情趣玩具的幫忙是少不了的。 3P在中間的真的很爽,但是伴侶關係你敢放心BB,3P的時候你還敢嗎? 前後雙享-勃起增強陰莖扣屌環&刺激前列腺插件組   前後雙享-勃起增強陰莖扣屌環(屌.蛋獨立)&刺激前列腺插件組 想購買嗎? 前後雙享-勃起增強陰莖扣屌環&刺激前列腺插件組  ←←←  請點擊左方連結 前後雙享-勃起增強陰莖扣屌環(屌.蛋獨立)&刺激前列腺插件組  ←←←  請點擊左方連結 這種前後系列是專為伴侶關係所設計, 前方是屌環, 後方是前列腺按摩, 保證讓不分攻找回二人當初性愛的美妙體驗。 重金屬版前後雙享-激爆後庭肛球鉤 (單球款)  想購買嗎? 重金屬版前後雙享-激爆後庭肛球鉤 (單球款)  ←←←  請點擊左方連結 重金屬版前後雙享-激爆後庭肛球鉤 (雙球款)  ←←←  請點擊左方連結 有的人想在日常生活中體驗後庭快感, 我比較推薦這款, 因為大小比較適中, 對日常生活不會造成不便。 而且這款刺激強度比較高一點, 有的人玩著玩著, 不知不覺就踏入SM的領域了, 這對於二人間的關係也是不錯的催化劑。 既使是異男也有人會喜歡前列腺快感,但是他們大都不被男人幹,都是用玩具玩 想購買嗎? 鉑金級矽膠三重爽感-勃起增強陰莖扣屌環&會陰刺激&前列腺插件組  ←←←  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