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30, 2018的文章

我看我老公帶屌環就很爽的樣子,我是零號也能帶屌環嗎?也會爽嗎?

圖片
我是零號戴屌環有什麼效果? 先前已經說過, TOP戴屌環能充血更飽滿, 做愛時間延長, 射精快感增加。 零號戴屌環也是有刺激感的, 尤其是要被幹射的時候, 幹射本身就已經很爽了, 加上屌環的刺激真是不得了阿! 此外有些人被幹是不會硬的, 但是觸摸他身體還是很興奮, 尤其是 陰囊再怎麼樣都是所有男人的敏感帶, 如果陰囊被束住充血飽滿會變得更敏感。  勃起增強睪丸分制立體陽具套環  勃起UP蛋蛋T型分套筒  屌蛋盔甲護具環  睪丸分制立體陽具矽膠套環  二用式穿戴法 第二種穿戴法讓睪丸更突出,褲襠更大包 想購買嗎? 勃起增強睪丸分制立體陽具套環  ←←←  請點擊左方連結 勃起UP蛋蛋T型分套筒  ←←←  請點擊左方連結 屌蛋盔甲護具環 睪丸分制立體陽具矽膠套環 二用式穿戴法  ←←←  請點擊左方連結 很多人就喜歡老二陰囊有被束縛住的感覺, 但是他發現做愛戴的屌環在日常生活中會掉下來。 這是必然的, 因為 未勃起尺寸比較小, 自然無法撐住屌環。 解決方法就是買再小一號的屌環日常生活穿戴, 但是男人一天要勃起十多次, 平常戴屌環有安定感, 勃起時就有點難受了。 或者是只束住陰囊, 也可以用非彈性膠圈扣住。 ( 彈性膠圈一次只能穿戴30分鐘,超過時間會痛 )  極限卡車厚黑輪胎屌環  可當陰囊套環 勃起增強立體睪丸囊袋陽具套環 鍛鍊大師增強彈性鎖精環/睪丸套環組  初級玩家到進階玩家都能用 想購買嗎? 極限卡車厚黑輪胎屌環 可當陰囊套環  ←←←  請點擊左方連結 勃起增強立體睪丸囊袋陽具套環  ←←←  請點擊左方連結 鍛鍊大師增強彈性鎖精環/睪丸套環組 初級玩家到進階玩家都能用  ←←←  請點擊左方連結 話說回來, 零號也有屌, 有屌的男人就會打手槍, 既使你不能戴屌環幹人, 戴屌環玩飛機杯或打手槍也是很爽的。 歡迎到門市參觀選購 若有疑問可請門市人員解答喔!! 壞男目前有在 Instergram 和 twitter 開設帳號 I nstergram : bad.tw_1069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