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潤滑液幫男友按摩,但是潤滑液最後都會乾掉,有催情按摩油嗎?(有影片,另有按摩師小魏與軍中連長的故事)


我和男友相處趨於平淡,想到情侶互相按摩可以增進二人關係

可是選錯用到潤滑液,
按到後面潤滑液變乾的感覺真的是在「按磨」了。
第二次試著用嬰兒油,
但是嬰兒油的味道聞久了有點煩躁,
要洗掉也好難洗。

現在我老公對於按摩有點興致缺缺,
這次再沒有適合的潤滑液,
可能他永遠不肯跟我互相按摩了......(哭哭)

當然有按摩專用的潤滑油阿~這油還是客人介紹我們進貨的呢!

當初我們為了按摩油找了很多廠商,
問題是也沒有那麼多時間一瓶一瓶去試,
那時一位按摩師小魏剛好知道這件事,
就介紹我們 「KAMA SUTRA 印度愛經」這個品牌。



說起這個小魏他按摩的功力非常厲害,
據他說他大二時就開始兼職按摩,
畢竟有錢賺又能碰到男體,
後來還故意延畢一年,
只為了和厲害的按摩師學習。

至於小魏多會按摩呢?
之前我肩膀痠痛常常在伸展,
他看到就說「來,坐好,我幫你按幾下讓你輕鬆一點」
然後他就滴了二滴 提振回復 精油,
推了三分鐘就不太痠痛了,
而且精油的香氛讓我那一天非常有精神。

想購買嗎?





自從那一次被小魏按過後我都會定期去找他按,
第一次進到小魏的工作室有點拘謹,
他半開玩笑地說「之前在你們那邊花好多錢,今天你不交出2億不會放你走的」。

情色按摩師要你交出二億


之後開始按時是不一樣的香氣,
聞起來讓人很放鬆,
他熟練的手法也讓我迅速硬起來了。

「欸,你知道我今天用的是什麼油嗎?」我搖搖頭。
「這罐油的功效是寧靜舒緩,像你第一次來的客人我都用這種油,這樣你才不會因為緊張身體肌肉一直繃著。」

「嗯嗯,真的很舒服。」

「我以前當兵的時候過超爽的,就是靠我按摩的技能喔~」

「真的假的!你是用按磨去跟人換勤務工作喔?」我說完才發覺自己想的有點傻氣。

「最好我那麼LOW啦!」他往我大腿一個地方按下去,我老二瞬間跳了一下

「我先幫嘴巴最大的那個班長按幾下,沒多久連上長官都知道我會按摩了」他現在手移到我的背肌上,輕壓重揉讓我呻吟不斷。

「後來我就幫那些長官按摩,不是我的菜就草草帶過,是我的菜又跟我勤務相關我就大力侍奉阿」這時他把我翻到正面,雖然老二硬著,但是腦袋倒很舒服。

「我最喜歡我們連上的連長,有點小肚子,四肢很健壯,罵人的聲音很低沉響亮,每次我聽他罵人我都會硬起來。」這時他手在我的胸上游移。

「連長胸很大,奶頭也很大喔~」他一邊說一邊逗我的奶頭,我的胸不大,但是他邊說邊弄,好像我是那位大胸連長一樣。

「那次他請我幫他按摩,我按一按就跟他說他身體太緊了,要衣服脫掉躺到床上去徹底按開血路,這時我已經確定他會照我的話做」

我福臨心至突然想到「因為你那時用了 舒緩寧靜 這罐油?」

「答對了!」他像是給我獎勵般搓了我老二幾下。

想購買嗎?




「那時連長還穿著內褲,我就先從背面跨在他身上,三不五時的身體接觸讓連長也硬了。他趴著硬很不舒服,屁股挪來挪去的」

「那你一定趁機把他內褲扒下來了,他屌長怎樣?」同志最愛八卦別人的夢中情人

「我那時候一拉他的內褲頭,連長馬上就說:『操你媽的,你想幹嘛。』我就說:『你平常都在內褲裡塞襪子啊?不趴好屁股動來動去的。』連長一聽馬上翻成正面『塞什麼襪子,是我懶覺粗啦』接下來他就直接把內褲脫掉,炫耀一般的挺著他的粗老二。」

「所以他多長多粗?」我誇張得比了一隻手臂

「沒多長~頂多13公分,但是真的很粗,比可樂的隨行罐粗一點」

「所以你之前說最大2吋的屌環套不進去,表示你有跟他做了!」同志在八卦方面是有柯南般的靈敏思緒。

「所以你還要不要聽故事?」他一邊說著一邊用手指往我的屁眼頂了一下,無視我大聲叫痛。

「連長躺著眼睛一直啾著我,警告我不准碰他老二,不碰老二表示其他地方都可以碰,我就專門去按他大腿內側,按到上肢就不時滑過他的乳頭。而且連長說我手不准碰他老二,那時我還穿著背心,我就跨在他身上按,但是垂下來的背心不時滑過連長的老二,我背心下擺沾了好大一塊他的前列腺液。」

「你真的很會欸~~」我佩服小魏,這狀況還能想到這種挑逗法真的很強。

「連長後來也跟我說這句話。」小魏同時搓著我的乳頭,還把他的屌擺在旁邊。



手法高明的按摩師,讓客戶自己主動求色


「我那時候藉著要推連長大腿外側,頭就離他的老二越來越近,我一邊出力一邊吐氣到他老二,連長那時已經脹得不像話了,噴一口氣都讓他老二刺激得彈跳,噴幾口氣他的水就滴下來。」這時小魏面對我,臉幾乎是貼著我的老二,感覺下一秒他就要把我老二吞下去。

「我那時就是這樣看著連長,然後跟他說:『本來要幫你做會陰排毒的,你不准我碰那邊的話今天就到這裡結束了。』連長還是一直啾著我,接著他吞一口口水,啞著聲指著他的前列腺液說:『這你弄髒的,把它清乾淨,不准用手碰。』我一聽馬上就含下去了,連長激動地把腿夾緊,喉嚨輕聲吼出喔~~~的聲音」

「你嘴巴那麼厲害啊,那你現在幫我吹阿。」

「要繼續聽還是要我吹?只能選一個。」他邊說邊用手指在我的龜頭冠上繞圈。我享受了五秒繞圈的快感,要他繼續說完。

「我嘴巴在吸,右手去挑逗他奶頭,左手去牽他的手。過沒多久連長的手握超緊,我知道他要射了,本來想抬頭看噴泉,他另一手立刻壓住我的頭,命令我『吃乾淨,不准滴出來』,然後連長腰狂頂,一大股精液直接往我喉嚨灌進去。」

我邊聽邊打手槍,這時感覺我的精囊開始在蠢動了。

「我那時有點嗆到,雖然連長的不長但是很粗,要深喉嚨真的有點辛苦,但是連長射完還沒有立刻拔出來,他還很硬。這時連長雙手扶著我的頭挺進,但我嗆到精液和鼻水都噴出來了,他看著我說:『你要我的老二就要照我的方式做,懂嗎?』」

持續刺激對方性慾,對方就想要了


「原來連長喜歡粗暴做啊」我想像著連長挺進的樣子。

「連長已經有老婆了,但是他性癖就喜歡粗暴,後來他老婆就跟他分居,從那次以後他就會固定找我發洩性慾。為了避免被抓到他都說要請我喝可樂。」小魏這時跟我老二貼著老二一起打槍

「是因為你覺得他的屌像可樂隨行罐嗎?」我比出隨行罐大約的粗度,小魏點點頭,接著換我一起搓貼著的二隻老二。

「那他有幹你嗎?」我八卦著小魏的性生活。

「有阿,他前天休假來我這裡幹了二小時,我屁眼都腫了」

好奇著小魏屁眼現在的狀況,手伸過去立刻被撥開。

「我跟你說連長的事,就是要你別碰我屁股」

「那可以看看吧?」我不死心想看看粗屌走過的痕跡。

「才不要呢!現在他都跟我約在我的工作室,我用 調和交融 幫他按過之後,接下來就是我被狠幹的時間」小魏擠了一大坨的潤滑液在他手上,準備讓我射出來了。

「幹!光聽就覺得連長很厲害,你還用 調和交融 這麼淫蕩的油幫他推喔?」

想購買嗎?




「這樣我才比較心安啊!在他回營前把他榨乾,讓他在裡面不會想找別人」小魏這時使出二手分開動作的功夫,一隻手在我老二上又撸又轉,另一隻手乎輕忽重的在搔弄我的陰囊皮,弄一下子我就要射了。

「出來了出來了!」一股精液射到我的肚子上,另一股往旁邊飛落到地板上,小魏這時還輕輕套弄我的老二,本來想忍著,過了二秒還是忍不住要他住手。

「連長射完我如果繼續這樣弄他就會罵我:『還想要是不是,賤人!』然後繼續第二回合~」

我越來越佩服連長,「那你不要弄不就好了。」

「不弄的話他會要我把他射的吃乾淨,然後吃著吃著他就再來一回合。」

這是強迫中獎嘛!?

「那你的屁眼要好好保重喔~~」說完我就進浴室清洗了,雖然很好奇連長是怎樣的人,老二的廬山真面目,但是性癖這麼粗暴的人不要扯上關係比較好。



想購買嗎?



歡迎到門市參觀選購
若有疑問可請門市人員解答喔!!

壞男目前有在 Instergram 和 twitter 開設帳號
Instergram : bad.tw_1069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search?q=bad_tw&src=typd
可以在這二個平台上追蹤我們了
壞男會不定時發表精采互動圖文喔

西門紅樓店 OPEN
週日~週四 14:00~23:00
每週五、六 14:00~00:00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巷3號 (西門紅樓入口第一間)
搭乘捷運到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
步行只要短短30秒就可到壞男台北西門店

高雄旗艦店 OPEN 15:00~00:30 
高雄市新興區民主橫路9巷22號(就在六合夜市屈臣氏後方的第一條巷子)
搭乘捷運到美麗島捷運站11號出口,步行1分鐘可到壞男高雄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