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飾褲襠更堅挺有型,從外出到臥室都好穿的男性內褲:BAD.TW壞男愛世界《猛男激凸3D提睪內褲》讓男人的褲襠更雄偉堅挺。顧客KEN的使用心得文


本篇心得文是由壞男顧客KEN所提供,圖片部分皆由壞男愛世界所提供,非經授權請勿轉載


六種顏色可以選擇


實際穿著背面圖


以下心得文為顧客KEN授權刊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大家好,我是KEN,跟大家說說我是怎麼接觸到這款特別的內褲,還有穿起來的心得。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KEN我閒時就會和一群朋友喝酒鬼混,但是去酒吧釣人時,常常人都圍在我朋友小狼旁邊,搞到最後好像我在撿小狼的剩菜一樣。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明明大家身材長相素質都差不多,可是小狼都會用一個賤招,真的有夠OX。

小狼每次都會在大家坐下來的時候找藉口站起來,大家就會注意到他的褲襠鼓鼓的,接著話題就變成討論小狼的大屌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我KEN的屌軟時看起來不怎麼樣,硬起來可是有17CM,小狼那隻憨鳥也不過是軟的時候比較大,硬起來可是輸我一點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問題說出來剛認識的人都不信啊!總不能叫KEN我當場掏出來硬給大家看吧?
所以褲襠看起來不夠有型這件事真的讓我有不爽到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一般東方人的褲襠看起來就像這樣,如果穿上褲子那看起來就更平坦了



KEN我知道市面上是有囊袋內褲穿起來會鼓,但是一來現有內褲不需要淘汰,二來那些名牌內褲實在有點下不了手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後來在壞男買屌環潤滑液時看到提睪內褲,經過店員介紹後,發現這就是讓我褲襠變有型的秘密武器阿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一般寫心得文都要開箱什麼的,可是壞男這提睪內褲就是簡單的袋子裝起來,開箱文就免了。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可能有些人會嫌沒質感,但就算穿CK盒子拆了就丟,包裝如何KEN實在覺得無所謂。



這裡借壞男他們的宣傳圖給大家看看穿起來的樣子,KEN我雖然愛玩還是想保持低調,身體特徵被認出來還是有點糗,所以就不拍自己的照片了

這提睪內褲看起來構造蠻簡單,KEN我那時半開玩笑的虧店員說就兩條帶子縫起來也在賣錢喔?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後來店員把掛在店內的提睪內褲專利證書秀給KEN看,KEN才知道這提睪內褲真的不簡單。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提睪內褲就像穿普通內褲一樣先套入兩腳
圖內款式為第一代提睪內褲


重點來了,屌和蛋蛋是要一起套入的喔
圖內款式為第一代提睪內褲


穿起來就是這樣子囉~雖然不是KEN的實拍圖,但是我們壞男麻豆的屌也很值得欣賞


KEN我單穿提睪內褲起來的觸感,其實跟戴屌環的感覺有點像,會感覺自己的卵蛋被拉提起來,連老二也被卵蛋托高了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就是經由這樣的拉提方式讓褲襠看起來精神飽滿喔!


和戴屌環不一樣的地方,戴鋼製屌環在老二還沒充血時有集中效果但不太托高,戴矽膠屌環在老二沒充血時會緊到讓人罵髒話!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提睪內褲穿好後再穿內褲,KEN我覺得像平常穿內褲一樣,沒有想像中多穿一件會有不適感。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我照一下鏡子,褲襠的感覺就像有點微勃,可是我還沒硬呢!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單看這張圖片就覺得蠻大包了對不對?

再放上這張比較圖讓大家看看,連老二輪廓都變明顯了!


我又穿上現在最流行的棉褲還有工作褲,褲襠有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阿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半垮褲腳配上鼓凸的下襠,整個就透出一種死痞的壞樣,難怪出去玩都是小狼那王八先挑菜。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這好東西當然要和好朋友分享啦!
除了小狼我們這一掛好兄弟都買了提睪內褲,後來出去喝酒小狼又要用賤招,這時我們其他人也一起站起來,第一次見面的人看到下巴都要掉下來,因為我們五個人褲襠都很飽滿,小狼傻眼的表情我現在想到都覺得好笑,哈!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事後在小狼的逼問下KEN還是把提睪內褲分享給他知道,不過兄弟一起聚會出去玩時絕對禁止小狼穿提睪內褲。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而朋友阿德喜歡把提睪內褲當作情趣內褲穿,其實KEN在做愛時喜歡戴屌環,但阿德不適應戴屌環的感覺,後來阿德穿提睪內褲就把它當作簡易版的屌環在用。我試過對方穿提睪內褲我從後背式插入,提睪內褲就變成我的韁繩了,哈哈。
提醒一下,如果大力拉扯久了褲帶會鬆,要這樣玩的話那就多買幾件備用吧壞男版權,翻拷必究

那KEN的提睪內褲心得文就分享至此,有機會的話再分享別的東西給大家,掰!

壞男的提睪內褲完整介紹在這裡喔~按本連結可詳閱提睪內褲完整資訊

提睪內褲開放團購囉~壞男獨家專利的提睪內褲這裡最優惠!!

三件799元
四件899元
五件999元

買越多省越多,快點告訴朋友分享團購優惠吧!

團購訂購方式:

Step1:請用 Line 加入   www.bad.tw   
Step2:加入壞男 Line 官方帳號後,告知客服人員您是經由壞男 Blog 得知提睪內褲團購信息
Step3:由客服人員確認您的購買件數、顏色、尺寸,並且確認付款與郵寄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