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最愛的SM玩法:尿道責。從舒服→痛→舒服,超刺激的調教過程


我最愛幫男人拔尿管,每次聽到他們的叫聲都讓我立刻硬起來

坐在我對面的護理師男主一臉幸福的跟我分享

「你知道很多男人都愛逞強,
當我說拔出來時會有點痛要忍耐喔!
他們還會一副『你也太囉嗦了吧』的表情。」

「等到開始拔的時候我就慢慢地來,
仔細觀察對方扭曲的表情,
聽他淒慘的叫聲。
尤其是平常態度越強勢的,
當他們慘叫時對我根本是春藥。




當然尿道PLAY並不總是痛苦開始的,
也有人本身就有這種念頭,
在自我探索時嘗試將異物插入尿道,
才因此愛上這種刺激。



初學者專用套組,安全乾淨無毒,可安心使用




想購買嗎?


這種侵入性產品若是用在別人身上,
一定要明確告知且經過對方同意才可以,
SM是雙方同意的性行為,
不能用「驚喜」或是「我就是要這樣」的狀態進行。







想購買嗎?


這款產品有二個尺寸,
5.5mm 和 7.5mm 。
7.5mm 和導尿管一樣粗,
是標準尺寸。
5.5mm 比較細,
通常是女性的尿道大小在用,
但是男性一樣可以用。








想購買嗎?


一般新手尿道棒不會做防滑入設計。

首先因為是新手,
插入尿道棒絕不會插太深,
剛開始尿道受到的刺激感也讓新手無法更深入。

再來除非過於深入,
不然尿道棒會自然被推出來。

而重口味的巨蟒螺釘因為全部插入時過於深入,
所以要有防滑入設計,
避免重口味玩家在性頭上做出要送醫的行為。




想購買嗎?


歡迎到門市參觀選購
若有疑問可請門市人員解答喔!!

壞男目前有在 Instergram 和 twitter 開設帳號
Instergram : bad.tw_1069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search?q=bad_tw&src=typd
可以在這二個平台上追蹤我們了
壞男會不定時發表精采互動圖文喔

西門紅樓店 OPEN
週日~週四 14:00~23:00
每週五、六 14:00~00:00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巷3號 (西門紅樓入口第一間)
搭乘捷運到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
步行只要短短30秒就可到壞男台北西門店

高雄旗艦店 OPEN 15:00~00:30 
高雄市新興區民主橫路9巷22號(就在六合夜市屈臣氏後方的第一條巷子)
搭乘捷運到美麗島捷運站11號出口,步行1分鐘可到壞男高雄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