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槍打久很無趣?Stroke 29 給你打手槍的新體驗!



我之前用市售KY打手槍很不好用,有沒有推薦的東西

想當初我剛開始用潤滑時也是選KY,
它用起來很快乾,
而且會起一堆削削,
要清理還很難清。

原來同是KY的受害人,
我推薦給你一個好東西 Stroke 29。

想購買嗎?




雖然說每個男人都會打手槍,
但是打手槍時用什麼潤滑也是一門學問
用KY打手槍會起一堆白削,
潤滑液最後會很黏且四處沾,
用嬰兒油要洗很久,
直接打太久會磨破皮,
而且冬天乾燥的氣候會讓龜頭周圍的包皮因精液的乾燥而龜裂。
(我大學時期冬天每打手槍必定破皮



後來懂得用潤滑劑後,
我試過各式各樣的潤滑劑,
其中打手槍最推薦 Stroke 29


Stroke 29 是植物油提煉而成
它的配方無色無味
並且能持久潤滑
天然成分也可作為日常按摩、滋潤肌膚的乳霜
它非常容易清洗
甚至可以在使用完後直接用衛生紙擦去,
其餘微量殘留在肌膚上的部分則能滋潤肌膚
避免冬天乾燥肌膚龜裂。

想購買嗎?





Stroke 29 一次用量約一個小指節,
每個人生殖器大小不一請依自身狀況酌量增減。
它是白色軟膏,
搓揉之後會雖著體溫均勻分布,
它不會因氣溫濕度的關係變得乾燥,
所以可以持久潤滑。



想購買嗎?


其他潤滑液系列 ←←← 請點擊左方連結

歡迎到門市參觀選購
若有疑問可請門市人員解答喔!!

壞男目前有在 Instergram 和 twitter 開設帳號
Instergram : bad.tw_1069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search?q=bad_tw&src=typd
可以在這二個平台上追蹤我們了
壞男會不定時發表精采互動圖文喔

西門紅樓店 OPEN
週日~週四 14:00~23:00
每週五、六 14:00~00:00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巷3號 (西門紅樓入口第一間)
搭乘捷運到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
步行只要短短30秒就可到壞男台北西門店

高雄旗艦店 OPEN 15:00~00:30 
高雄市新興區民主橫路9巷22號(就在六合夜市屈臣氏後方的第一條巷子)
搭乘捷運到美麗島捷運站11號出口,步行1分鐘可到壞男高雄店.



留言